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朋友們

在5/31這天,稻子米的朋友來高雄玩

他們!









但是住在稻子米的人只有他們兩個。

年輕的他們在半夜三點半到達高雄

















睡了一下,醒來後,我們徒步走去文化中心附近
吃人家說好像很厲害的美而美,然後搭著捷運去
了他們指定的所在:前鎮二手貨

為了他們,我怕帶錯路,還在前一天的十一點從
稻子米期腳踏車去找,想想自己也很青春!

戰利品就是要夠清楚顯目!


















我們遲到了,下著雨,玩著戰利品,等隊友
















然後晚上大家去了豆皮聊了天,吃了飯,最後結束了
這一天的行程,他們就回台中了,其實他們原本有一
個行程是去小小咖啡(高雄市民生路跟仁愛街交界口)
但是剛好店休,大家可以去,那地方很舒服。

而且現在有樂無事的芒果乾,一包才150元,我都不小
心給它買了十包,真的很好吃,又是自己做的所以安全
上完全沒有顧慮!




端午節那天,6/6號那天是端午節吧
不是我也沒辦法了,畢竟我很不會記日子。朋友的孩子
跟孩子的媽媽來了稻子米。

寧寧!

寧寧的爸爸拍寧寧跟媽媽
寧寧真的很可愛,穿的很粉紅呢,但是我相機不好
















































當寧寧來到稻子米的時候,我整個滿心喜悅,怎麼會
這麼可愛,然後我不小心開始就又想要做一些玩偶給
寧寧了,哈哈哈,以上是稻子米的朋友們,其實還有
其他人沒寫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