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我寄賣了東西誒(我標上尺寸了!)

關於我真的寄賣了東西這件事情,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應該表示我有成長進化了。

寄賣的東西是:白色系列肩背包,大的1880元,小的1480元。

尺寸 :大的 高33 寬40 底寬10
小的 高27 寬31 底寬8
(以上單位都是公分,每個都有些許誤差,所以是概約數字)
寄賣的地點是:俺很喜歡的胡同,在台中。

除了去胡同購買,以可以在網路上跟我說就可以買了。不過我覺得
還是去現場看一下比較好,因為如果有要修改的部份才能針對個人
為你重新訂做一個符合需求的
















小的肩背包。有三個。
裡面都有一個小口袋。

















每款的內裡色都不一樣。











深藍色內裡。

每個包為了想要看到布與布的接合
,都做了布邊的處理,所以不用擔
心會虛掉。掉了可以再補喔。














大的。
地上是我畫的。




























這是意外出現的中型肩背













賣掉了喔。





另外給大家看一下我的好孩子們。












左:阿明(弟)
右:不動(兄)


根據習俗跟我過去經驗,這個農曆七月我還是乖一點,當然我親愛的母親
也叮嚀了幾次,所以這個月的中心德目:不動明王

也希望自己心性可更加穩定,事情可以看得更透。
所以做了不動跟阿明兩兄弟,目前阿明在高雄民生路上小小咖啡坐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