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風和日麗

       那天我去了這個叫做風和日麗的地方,等著吃早餐的時候
我爬上了樓梯走到頂樓,俺非常喜歡爬到很高的地方,看著別
戶的頂樓有人曬著被單,還有一堆植物,一堆房子,拿出相機
開始拍,到底怎麼樣的地方會有怎麼樣的天空?

        說不定這很值得研究。

        這是風和日麗他們的天空,乾乾淨淨,有風吹。房子安靜
但是也很愛講話,妳看得出來他們應該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遠方的101令我畏懼,永不得抹滅似的在那,只好拍得模糊。

        這是風和日麗的天空,一個風和日麗的天氣。
        鬼擋牆嗎我,一直在講風和日麗,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