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麻煩不麻煩

       前幾天在跟朋友討論聖誕節要賣什麼,就想到了泰迪熊
,但是我沒有做過也覺得很麻煩就一直囔囔不做,要做恐龍
什麼的,但是昨天就這樣莫名其妙的不厭其煩,修改版型,
試做,修改,在試做,把一隻做出來了。

       結論在晚上跟朋友聊天的時候出來,對我來說什麼都很
麻煩,但是一旦我腦神經突然調到了甚麼,興致來了,就不
會覺得麻煩了,自己完全是跟著直覺在做事情的人啊。


   



















       接下來我還要修改一下,等我下星期確定版型後,各位啊
,要賣了,至於價格,因為還沒有做所以不知道喔,另外另外
請不要再跟我說工廠生產的事情,我不喜歡那樣,一來浪費,
二來就沒辦法享受手作的開心了(雖然好像可以賺很多錢),
而且,每個東西都有自己的故事跟價格不覺得很有趣嗎?反正
在下就是討厭跟別人一樣,也不想要做一樣的東西,好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