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我的青菜湯裡浮出一條菜蟲

       因為睡不著,在想事情,又餓了,就煮了青菜吃,結果
我的湯上面浮啊浮啊,是一條菜蟲誒,老天啊,因為我根本
沒有很乖巧的洗,看到它的時候真是心花怒放,賣菜阿伯真
是太棒了,真的自己種,希望沒有農藥!!

















       有一天睡醒,電話響,她說
         『林先生,你等一下會進工作室嗎?』
         『恩,會阿,下午,妳可以放心停車。』
         『不是,我朋友從美濃回來給了我蘿蔔,我
             掛了一袋在門上』

       為此我比預計還要提早很多,電話之後半個小時就進了
稻子米 。
















       多迷人的蘿蔔啊,結果稻子米沒有刀子,所以我都在把
玩它還帶去給我媽看,不斷驚歎蘿蔔的美好,母親大人都覺
得一直跟蘿蔔講話的我很煩。


















      這是有菜蟲的阿伯的菜,明天要再去市場找他!
      每天進稻子米,一到九點,就會騎腳踏車去菜市場,
因為阿伯說不要太早來,他還在洗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