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親愛的工作桌

















      終於,我可以不用在地上弓著背,躲著身體的影子
辛苦打版跟裁布了。之前不是不買,而是因為稻子米唯
一可以用來放大桌子的空間是夾層(所謂的給孩子們住
的樓中樓),而樓梯太小所以根本不能用現成的,我只
好將要的尺寸拆成兩張桌面,再去設計方便好用的桌腳
,終於終於,我有桌子了!



















        等了一個月終於等到了。
















        這個整衣打版間我是不開放的,所以有機會來稻子米
找我玩的人請放棄,不是因為機密太多而是,........這只有
一百七十三公分的高度喔。
        話說我在裡頭可是游刃有餘呢(矮子的好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