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改良611 no.2

本來是我開開心心的去找她幫我試背,結果她就買走了。
想說做出這個可以休息一下,但是這下就得再做東西不然
星期六場子會很空,但是被買走我還是很開心。

裡面是麻布,車了布邊後跟外部一體接合,布邊
上頭也做了加強的動作,防止虛掉。                      

很像傳統菜籃的布,但是他本來是做衣服的,實在
因為太吸引我了就買下來做成這個。               
  
































現在給大家看一下模特兒小姐的試背照。
話說,我背這個完全不能看,不是我的顏色,可惡。

這是本來設定的背法

後來發現這樣背也很好看,但是裡面放衣服的時候才可以這樣背喔。

這樣背看起來好像很厲害,我來進軍海外市場好了。



















































原版的611是一個旅行袋,後來想說試試看做小一點的尺寸,
於是改良611就這樣出來了,而且出乎意料的受歡迎,連我媽
都要跟我買,但是真的很怕星期六市集沒東西可以看,就跟
她說:「我先拿去市集擺啦,沒人要買我再送妳。」

『改良611 』 

尺寸:
長40cm  寬20cm  高20cm 
因為手作每個多少有差異,此為約略數字。

製作:
內外布料皆貼有不同厚度的襯,一體車縫,背帶部份環繞袋身
,加強負重。每個袋子的車線與車邊顏色皆不同,會依據內裏
布顏色跟包包本身調性做調整。

不量產,就一個,不會有人跟妳拿到一模一樣,因為當下憑直
覺挑選用色的我,沒辦法做出另一個相同的,對我而言那樣很
不好玩。

價格:台幣2830元   含郵寄費用。

我也請她幫我背改良611    no.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