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給老爸的禮物

是買不”起“實車,漏了字





















        那天在愛丁堡某停車大樓的二手市集看到了這個,這是唯一
買的東西。一直盯著就會想到我爸,老爸是一個機械很強的人,
從小到結婚一直很拼很努力,也遇到很多不快樂的事情跟被人看
不起,所以有的時候我們講一些事情的時候,像是我的稻子米,
都能清楚知道老爸很生氣,不想要我這麼辛苦,然後被人家看不
起。經歷他所經歷的。


        可是,兒子我就很糟糕,畢竟是同個血緣來的,固執的走在
想似的人生上,沒辦法啊。

        老爸很省,所有的積蓄都花在我們家了,甚至有一天叫我去
找房子,因為我買不起,他說「以後要是有了家庭,你一定會被
笑沒有錢,趁現在我幫你買起來,這是我唯一能留給你的。」這
句話每次想起來都很想哭,覺得自己很幸福的同時也會覺的自己
沒用沒出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樣,常常在嘴上嘟嘟噥噥說要
買重型機車的他從來沒有買過,所以當我看到小車模型的時候就
呆著了。

        我沒有錢沒辦法買真正的重型機車,也買不起房子,連現在
每個月得收入都逼近零,沒辦法去吃什麼好吃的,咖啡店也不能
常去,不過至少我還是可以買這個,可以一直留在高雄跟我爸媽
生活,我愛你們。我真的很謝謝你跟媽媽給我這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