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各位鄉親父老們,看過來看過來!





















        一定是因為我用滿滿的愛從英國寄了很多信給大家,所以老
天爺要我參加一個讓大家感覺到愛的活動!


        事情是這樣的,台南白色小屋的主人問我八月願不願意參加
一個活動,在小屋的二樓,主題是愛,細節我就不說了,然後我
就答應了。

        會答應是因為想到了一個很棒的點子,所以我才要麻煩大家
幫我這個忙。在國外這段時間我寄出了很多明信片,每一封都是
我針對每個人寫的畫的,也許是流水帳,也許一直說英國很冷,
但是我這段期間看到大家收到信的回應都讓我很開心。

        這個忙很簡單,其實就是如果大家不在意你們的地址被看到
是不是可以回信給我?連同我寄給各位的明信片?我想要把這個
互動展出來,八月底結束我就會逐一登門拜訪還給大家(其實就
順便偷偷來個小旅行)。

        可以的話,請在七月中之前寄給我,地址如下:

        高雄市尚義街新興區136巷44號
        稻子米


        另外,並不是只有這段期間收到信的人才可以這樣喔,俺以
前寄的信也是充滿著愛的,所以以前收到的人也可以回寄,或者
沒有收到的人寄給我,我再回信。

        拜託各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