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被唸了。

        幾天前一個朋友來找我,東晃西看之後問了句「你現在
還有在做熊嗎?」,打著棒針的俺就說「沒有。」接著朋友
說「我等你兩年了你都沒有做,你的東西真的很難等!」我
嘻嘻哈哈笑一笑自以為就可以帶過了,但是之後卻被數落了
一下,不過有點甜蜜。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討厭答應別人做東西,因為自己
腦子有很多的東西想做,每次一做,就會整個人專注之中然
後無法分神,等到回神也不想再做了。這是好是壞也不知道
怎樣分,因為常常會被講說「有錢不賺要幹嘛」,以現階段
的經濟來說這似乎不是好事。


        這幾天開始了一個「三十」計畫。

        跟大家募集的毛衣是為了做一個系列的刺繡作品,由於
個人狀態還沒有調整到那個開始動手的定值就擱著,結果有
天棒針弄弄鉤針弄弄這些毛線就做出一隻沒有手的小毛線偶
。接下來決定每天做一隻,今天是第四隻了。透過這計畫想
知道自己會怎樣去運用手上這僅有的毛線創作(只使用募來
拆下的毛線)。


        朋友看著這些小偶說「誒,我先說好,你完成的時候立
馬!絕對!一定!要打電話給我,我要來挑。」我笑了說「
哎呦,有緣份就會遇得到啦。」然後朋友說「你少來給我這
招,反正你這批我就是要下手!」(有時候朋友不要太熟,
伎倆都會被識破)

        覺得有這樣的朋友其實有點幸福,雖然是欠著人家什麼
,可是卻被這樣輕輕的放在心上很不錯。最後,我依舊還在
募集毛衣,請大家告訴大家,如果有不要的請讓我拆掉使用
在創作裡頭。

        謝謝有看我網誌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