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平安地



























        早上睡醒把春聯背上膠,麻煩朋友貼上。因為他比較高。

        
        行完祭拜就開始整理植物,換土移盆修剪,弄一弄也就這樣過
了四五六個小時,身上很髒,髒到我爸罵我很髒,但是自己一直笑
。接著進了稻子米完成今天的功課,好好打開電燈跟它說新年快樂
,謝謝了它,關門時候看著聯子的橫批,平安地三個字深入我心。

        因為,這裡就是我心目中的平安地。

        再次回家的路上,以一種散步的姿態,時速30,哼哼唱唱,想
著過去一年的自己,然後有點不知道該怎樣期望今年的自己,不過
也是在哼哼唱唱裡面被帶過,心想反正總會想出來的。腦中浮現一
個又一個很愛的人,在的離開的遠逝的,心有點激動,然後停在路
邊好好深呼吸了一下,又哼哼唱唱騎回家。

        今年稻子米依舊會好好成為那個不單單是我一個人的平安地。
累了,你/妳們就進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