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我 要 開 課 了 。(鞠躬)




















終於我下定決心要來開課了。

鑒於場地問題,目前就只有毛線手作教學。請先不要期待厲害的內容
,本人秉持學會基本功就能自行發展的觀念,所以,只教基本功夫,
而且一定可以教會大家,等這基底紮實了,我們就可以進行延伸的部
份。目前是鉤針課程,第一堂課材料什麼工具的都不用帶,如果本身
就有的可以帶,但千萬不要特地去買。因為,先認識它們然後再依據
個人需求購買就好。不    要    浪    費    錢!


課程內容:

第一堂    起針,鎖針,短針,加減針,收針

  這堂不教大家什麼了不起的花俏招數,會好好教大家基本功!
  我們會鉤個平面的方形可做杯墊用途,或者之後累積成毯。


第二堂    圓形起針,長針

   基礎手法在上一堂已經教了,這堂主要是要告訴大家圓形編織
  的概念,還有一些簡單算針跟紀錄的方法,這很重要啊,因為
  學會這堂就可以朝向立體前進了!!!


第三堂    休息跟應用

   我希望大家不要急就章,慢慢練習就好,第三堂跟第五堂基本
  上就也不是正式的課程,主要是要讓各位來問問題的,然後也
  會視狀況教一些簡單的延伸,像是小花,套色之類的。這兩次
  的課程收費就以個人隨喜方式收取,主要是放輕鬆輕鬆啦。
  
  (也是因為我不知道怎樣收......)


第四堂    球體

 這裡開始就有趣了,從平面進入到立體。會教你/妳怎樣做出一
 顆球,怎樣變化成星球,甚至是飛碟。


第五堂   同第三堂就不說了




首堂課程有下列四個時段,單堂收費500元,現場付款即可。

3/8(六) 10:00 - 12:30    /   14:00 - 16:30
3/9(日) 10:00 - 12:30    /   14:00 - 16:30



開課地點在稻子米工作室,時間兩個半小時為單位,兩人可開,最
多四人,如果人數超過沒關係,談得攏甚至可以去公園邊野餐邊教!

第一堂上課時會跟大家討論接下來課程的時間,想要在其他時間上課的
朋友可以寫電子郵件討論另外意思,要報名的大家請務必跟我說
是誰的朋友,簡單自我介一下,因為本人會直覺挑人教學,請見諒。

非常歡迎大家自己帶下午茶來食用,因為我很愛臭豆腐所以這不列入在
誇張食物的範圍裡頭,第一堂就隨性一點,有什麼不適合的話再來討論
就好。喔,我會泡茶給大家喝,想喝手搖式飲料俺就無法了,請自理。



連絡方式: dautzemi@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