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一個以物易物的小活動。

       在我人生中舉凡聖誕節情人節萬聖節跨年之類,都不
大能讓我有什麼感動,不過如果把節日換成,端午中秋元
宵過年就另當別論了。特別是農曆過年。

       身體好像埋了一個節令雷達偵測器,一到這個時刻就
會開始響,響得自己會不由自主去反省過去一年的所作所
為,響得會下意識拿著工具東掃西拖擦來擦去,好好整理
。其實平常時就很喜歡做打掃整理(我家並沒因此乾淨)
就覺得這件事情是可以讓身心都安靜下來,好好的掃,心
也好好的想,或許家裡沒有乾淨到不得了,但是至少跟心
一樣,不亂了。


       我不得不承認自己很任性,明明是該面對攢錢這檔事
的,可是今天在整理稻子米的時候,卻決定要來個「以物
易物」的活動。因為看著一些被留下來的之前的商品(留
給自己的樣本)主張東西就是要拿來用的我,覺得這樣很
可惜,雖然它們當初的用意是要讓我可以時不時的拿出來
看,刺激一下,但是這次我想要讓腦子整個清空,也想要
幫它們找主人。活動一連七天,每天都會有一件物品等著
你們來交換。以下為活動注意細項:

壹,    活動為期七天,每天將在臉書上傳一樣物品,也有可
         能不只一件,一個人就只能互易一樣,也就是說七天
         下來如果有十樣東西,只能換一樣。對象不限。

貳,    用來交換的物品,除了食物跟現金還有活體,一律不限。
         注意,千萬不要給我現金,這是以物易物。

參,    不用問我東西的價值,如果喜歡就憑著直覺選個適合
         交換的東西給我就好,另外,如果願意再附上一張寫
         了些什麼的紙條那我會感謝你。因為我也很好奇大家
         為什麼會選擇”那個東西“來換。

肆,    活動期間不定時上傳交換物品,要換的人直接留言,
         如果同一項有太多人要換,以第一個留言並且是尚未
         交換者為優先。

伍,    成功交換的對象,請主動利用臉書私訊聯繫我。


        最後,我不覺得用過的舊舊的東西不好,或許對你們
來說是舊物,但是因為被你們用心想過然後交換,對我來
說就是新品。歲末,最後幾天,好好讓我們迎新棄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