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今年謝謝大家關照,明年也請好好照顧我,拜託!

這位是我最近的新歡,友友!
        昨天一個興致來就寫了起今年的反省,真的,自己問題很多啊,但是很謝謝
你們都陪在旁邊給我力量,我這個愛哭的傢伙明年應該還是會繼續哭。


        太習慣任何事情都一個人扛下來,很累,在人的方面今年也真的學到很多,
在作品的部份我也決定繼續用自己的方式做,因為這樣我最開心。一邊寫反省文
的時候我發現比起我做的包包,這次做的布偶這類小東西,特別是北極熊,似乎
最能在最短的時間裡給人力量,所以我決定以後每季(目前打算一季賣一次東西)
都要做布偶。

        今年能夠做出大熊跟北極熊我真的要好好謝謝一些人,也要謝謝友友,因為
他是讓我突然想要做小孩子的東西的關鍵。所以讓大家看看他有多可愛。而且買
到熊的人,快謝謝他,因為我試做到某隻很像友友的熊的時候,正是我上癮的時
候,才會瘋狂做這麼多啊!

        明年也一定要照顧我阿,來找我聊天玩耍餵食都可以,拜託拜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