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很多熊。

一堆!


                     算了一下我做出可以賣的12隻,試做3隻,懶得組的2隻
                     總共17隻,謝謝大家。這篇文章呢,是有點像目錄形態
                     ,其實我沒有拍到盒子,每隻熊都有一個自己的盒子
                     每個盒子都是我親手畫上去的,打開之後貼了紙於蓋子
                     背面讓大家寫字,覺得這比寫卡片好,所以就取消卡片
                     了,過幾天會在上傳紙盒供大家挑選。





                                明明是海底世界確有花的布熊        830元(L) 已售


                           檸檬!
                           螢光,身體小,但是頭大腳長,所以列歸大盒
                                                                               830元  (L)   已售


                             綠腳(因為腳底是綠色)                  2468元(S)
                             之前預告裡頭拿著字卡的就是它,這是側面
                                 



                             白熊,麻布繡白線,頂上有白毛       2468元(S)


                                     
                           毛黑,這名字真的很台語的螃蟹        已售
                           忘記多少去了,因為賣掉就沒記,2200上下(L)







                          阿咖,我很愛它,所以特別多張        2520元(L)自己留!



                     這是那隻嘴有點歪,身形有點小的紅花熊(900元)的伴
                     1300元,這組也賣掉了,都要哭了謝謝大家。(S)已售



                     碎花小藍,上篇有它的正面,這是它的刺青  1720元  (S)預定



                       
                            蕾絲小紅,它算是小隻的,話說米媽很愛,但
                            我沒有賣給她,哈哈。                      2222元 (S)已售



                           藍色蕾絲熊,因為不小所以不能取名蕾絲小藍
                           台北朋友很愛,當時捨不得,硬說非賣,發
                           我賣了,應該會揍我。          2357元  (L)   已售


                          壓軸,最大隻的紅棕熊(腳底袖上了紅色線段)
                          頭後面跟背上都有袖些線段                2666元 (L)售出了!!


                          結束,其實我還是希望大家現場直接看,但是看
                          淺色的時候請洗手啊,不然真的會髒掉喔,如果
                          要郵寄我會吸收這費用,然後會開心的包來包去
                          一下,尺寸(坐姿)大的約  L23  W15~20  H 26
                          小的約 L20  W15~20  H20  以上單位公分,其實
                          每隻的尺寸都不一樣,因為隨設計不同而更動,
                          請注意紙盒有分兩種,所以挑選的時候不要小隻
                          硬要裝大盒,我試過,很怪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