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北極熊。


        趁著腦子還能動,趕快來寫一下北極熊的事情。因為我快睡著了。

        有一天在筆記本上畫了北極熊,覺得很可愛,就想說來作成布偶看看
,於是乎就開始經歷一連串的打擊,頭一隻做出來像青蛙,想說下一隻應
該會變好,結果,只是從小青蛙變成了大青蛙,這一變,一連變了四隻,
第五隻,感覺好一點了,結果,棉花一塞,變成黃鼠狼,我還很自嘲的做
了條尾巴,接縫上去。直到第六隻,才終於變成了北極熊啊,開心的不得
了的我立馬縮小版型(試做期間都是大尺寸,因為可以用平車做,比較快
,小的一來要局部手縫,再者修改起來要比大的精準),試做小北極熊!


















        做第一隻小北極熊的時候還是失敗,但是第二隻就成功了。



        疊在一起也很可愛,右上角的老闆娘正在幫我包裝客人買的藍色蕾絲熊。
















        客人選了一隻有著粉紅色手掌的,然後買走我幫忙畫的小日子年曆兩組,
我只能說他是狠角色,俺最喜歡的小鹿就這樣被買走了。



















     

        因為放在裡頭,底下的樟木味道會染上來,我應該是有年紀的人,對這味道
很有好感。目前北極熊還沒有正式販售,因為還在嘗試階段,不過會送給跟我買
熊的人。會做北極熊並非因為聖誕節或者冬天,而是先前一些相關的新聞一直繞
在心上,跟朋友討論一下之後決定,之後開始販售後要把部份的金額捐出去,希
望是運用在生態環保,農產業,動物這一類的議題上,如果有人知道比較好的單
位請跟我說,畢竟,我不瞭解,也不想要把這個心被不肖人士浪費了。

        請mail跟我說,適合捐款的單位
        稻子米   dautzemi@gmail.com


        謝謝大家。

        插曲:今天在小小咖啡跟一個媽媽聊天,聊一聊決定幫我找找家裡有沒有不
要的以前的衣服,因為我們都很喜歡那時期的布料,覺得讓我回收利用也很好,
也很謝謝她,她給了我很多肯定跟鼓勵,我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