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新年快樂,快買賀卡!



       

        在工作室畫給大家的賀卡時,來訪的友人的友人說了句
有趣的話『說說你的龍』,我不是很理解時,她又說:『每
個人都有一條自己的龍,你真好,有好多的龍可以說。』
        我笑了一下,好像懂了。


        初二那天跟大學同學喝咖啡時,繼續畫著,同學看起來
似乎需要有點事情做,就給了她一張,邊畫,我們邊聊。
她說:『信不信我可以這樣跟你聊天,然後畫上一整天』
又說:『你這個很適合讓人自己動手畫。』

        最後,我說:『我的龍有些花俏,有點想要亂飛,那你
們的龍呢?來說說你的龍吧。』


        你可以買已經畫好的,但是因為每張都不一樣,所以建
議直接到店家去看,也可以買素的自己回家畫,素的就可以
在網路上跟我訂,寄給妳們。



        材質為220P的象牙卡    16*16公分的正方形
       
        已經手繪完成的每張70元



        素的,讓你自己動手的每張45元,三張120元
        郵資我會自行吸收的

        目前在高雄小小咖啡以及台中的胡同有寄賣,胡同要年後才會上,
另外另外,這兩個地方都還會有最近新做的小零錢包。

9 則留言:

  1. 我喜歡你畫的龍!!!
    還有...你和小嫻一樣有趣
    會記得別人說話的語氣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因為這個人講的話我記得很牢啦
      是個很有趣的女生喔

      最近可能會做龍的小小小偶,到時後在請到這裡來看:)

      刪除
  2. 我是說話的本人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 哈哈哈哈
      原來如此,唉呦唉呦

      刪除
  3. 真的很謝謝你說有趣 : )
    你是非常有意念和用好心意過生活的創作者
    你的卡片是我今年收到最漂亮的龍

    請創作到世界末日那一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在慢慢整理一樓空間
      有空空歡迎過來坐坐:)
      就算是自己經過附近要來也沒問題喔
      只要我有在

      刪除
  4. 好啊 那你搬好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