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稻子米手指] 窗簾

        哈哈,因為小鹿手指的關係,不由自主的陷入“手指”系列了
,所以就讓我打一下[稻子米手指]。

        中午跟朋友吃完飯,本來要跟A吃的,結果變成跟A的同事
B吃。說真的,我真的很不要臉啊,跑去人家辦公室坐下來看書
喝茶等時間,然後在用人家的員工身分買了書(正在看,好看再
跟大家推薦),結果午餐還給人家請,我這下真的欠大了我。


        吃完飯我就去了圖書館,開心的還了一堆書,也借了一堆,
如果旁邊有秤,包包重量應該完全沒有變,我還傻乎乎的把車停
很遠(突然想說走走路也好,就停遠了),最後回到稻子米的時
候移動一些植物,看了通往廚房的方向,我跑去找撿回來的橫棍
,就這麼巧,有一根可用,走進夾層的工作間,直覺的拿了布一
號,又直覺選了二號,最後當然也是有三號啊。沒有量尺寸,嘎
喳剪了!隨後下樓,答答答地車了起來,拷上了布邊,再車。檢
查一下布一布二的接合,反折布三,滾邊,接上,答答答,嗯,
答答答答,好勒。

        你們看,這就是今天的[稻子米手指]




備註一:當我完成坐下來看書約莫五分鐘,有人找我,進門
那人說「你什麼時候多了這簾子?」我據實以答,那人就說
要買,我就說「不行啦,誰理你啊,我才剛做好要用的。而
且不適合你。」話說,當我說不適合她的時候,腦子出現適
合的人選。

備註二:我家這裡酬神的歌仔戲唱好大聲,我打開窗戶想吹
風,結果聲音進來更多,我點了蚊香,一邊打文一邊聽那音
樂,還有吹風,我覺得自己好像在鄉間路邊樹下,前方小廟
,但是現在廟簷上應該有恐怖的LED燈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