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本週心得


我坐在員林車站的月台上,看著前面一直挖的工程,想起
來很久之前的那些時光,換做到後面的椅子,看著那些房
子的背面,心想,還好這些東西還在,生鏽的鐵皮,水塔
,奇怪的煙囪跟我一些記憶。



        因為心裡有事,所以就上山了。

        基本上就算心裡沒事,心情好我也會上山。

        這次打一開始就決定不要帶很多東西,捏算了一下可能
停留的時間長度,就只帶了一個後背包,然後兩袋的青菜,
結果菜都比行李重。想說這次讓腦筋清楚一點好好思考,不
要帶書,但是這次之後我很瞭解自己了,書,絕對不可以不
帶!我可以沒有手機沒有相機,沒有錢,但是沒有筆記本沒
有筆沒有書真的讓我很不安,所以我也跟朋友借著書,放在
身上。然後用比平常看書慢上N倍的速度,慢慢的怕看完。

        上山的第一天,我很難睡,因為睡袋很冷,所以我隔天
馬上跟朋友借棉被,不過說真的因為很冷,所以當時腦筋完
全沒有去想“很冷”以外的事情。睡醒之後,就是不斷的走上
山走下山,再走上去然後下來,呼吸吐納,跟老人一樣拍拍
身體拍拍手,時間到吃飯,聊天,晚上做菜吃菜聊天看電視
。很愜意的讓我想起之前在英國找妹妹的時後的生活。完全
就是這樣,越是簡單的生活我是能讓自己不斷的補充能量。
當我寫到這裡的時候我發現自己根本沒什麼好寫的,因為自
己就是用很簡單的動來動去去讓自己休息罷了。

        在山上的第二天晚上,朋友的同事洗完衣服離開,結果
她的小褲褲掉在地上我很害羞,開門想說看她在不在,然後
出現在門外的是朋友跟朋友二號,就請朋友幫我轉拿給她,
畢竟女生拿給女生比我拿去好。接著我們三個人在操場上看
天空的星星,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我還有看到兩顆流星。
這代表什麼?代表我很好運,第一晚很冷,隔天下雨,然後
從今晚開始天氣超好,然後我星期三下山之後被熱到躲進7-11
,唉,下山後我去彰化看布,然後我熱到不行就進超商買飲
料吹他們家的冷氣。我好糟糕。

        山下第一天被熱到很痛苦,然後小小的書店沒辦法滿足
我,在朋友家睡了一晚,隔天我跟著進大葉(俺是大葉的學
生呢),我直接衝到圖書館換證,殺上四樓狂找之前唸書的
時候很愛的畫冊,一看就不小心到中午了,還到二樓看了一
些國外的雜誌但是不好看,唉,我這下身心靈都滿足了,最
後,我去了台中找朋友,開心聊天吃了東西,結果我回高雄
之後大腿酸痛,然後小腿也是。

        我從星期日開始走來走去都沒事,結果竟然因為坐客運
姿勢不良然後腳痛,我好遜。
     

2 則留言:

  1. 推薦一下員林的右舍咖啡~
    是我11.12號殺去員林時系上學妹推薦的:)
    話說我那天發神經想從全家走到三村老樹
    騎車明明很近的沒想到走起來真要命
    差點沒中暑...
    很多杯杯騎車經過都一直回頭打量我這瘋子
    結果我只走到聖瑤宮XD

    回覆刪除
  2. 齁齁齁,大爺我從大村車站走到山腳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