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黑熊號 part 02

既然寫了,就一口氣給他寫完。
其實也是趁著我現在感覺還在身上,不然我一定會拖到忘記。



從材料到工,最後加上烤漆,還有紙膠帶,本人手上紙剩下兩千五
到三千左右的,於是乎,我就拿著噴漆,自己逐一將手臂身體小褲褲上
色,完成之後,就只差貼上紙膠帶做圖了。

灰三郎在上頭真的很威。


朋友告訴我會有落塵,所以爲了保護灰三郎,我又替黑熊號做了頭盔
,讓灰三郎的所在變成完整的駕駛艙。
再來就是貼上圖案了。

 

喔耶,進場!! 


今天一直覺得櫥窗的高度位置很有趣,感覺好像黑熊號泡在水
裡,一直想要在玻璃上面貼魚阿,水草阿。說不定一個星期後我就
會跑去屏東貼他了。




謝謝大家,我終於可以睡覺了。

接下來就是要把之前計畫的好好做一做,但由於黑熊號的關係
本定要做五六隻熊的我,因為暫時不想做熊了。最後,黑熊號是放
在屏東太平洋sogo的7F誠品。

燃候我要謝謝之前的老闆,謝謝你們啊。







5 則留言:

  1. 回覆
    1. 話說機器人驗證也太靠杯了吧字我都看不懂阿

      刪除
  2. 我有時候驗證會超過三次
    然後就會火大不發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如此大氣的作品讓我好生羨慕,真的讚耶!!!

    回覆刪除
  4. 哈哈,只是大隻而已沒有大氣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