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黑熊號!! part 01


        接到這個案子工作真的是處在一個莫名奇妙的狀態,不是因為
來得突然或者什麼,而是因為當時的我正休閒的準備要做新的作品
,完完全全沒有預料到這個發展。


        評估完工作天數跟預算之後,本來要用紙板作媒材的我一個念
頭:『為什麼我要花錢做一個不能久放的東西?』於是就把材料轉
向木板,最後決定使用鐵材。但是我只能說,念頭很對但是,自己
有的空間很小啊。

  在確定要給我製作這個櫥窗後,我只剩下七天。

  跟之前工作的公司喬好之後,第一天晚上熬夜作模型(因為白
天都在喬,也才在下午確定給我接案),因為沒時間可以讓我跟繪
圖員討論,直接給等比例的模型,讓對方直接量直接下手畫。畫了
兩天之後,在星期六同時也將部分圖面進行切割,不然時間不夠。



  星期日那天我沒辦法有任何進度,所以我就乖乖寫了創作理念
,隔天進公司一邊看前同事的幫忙,一邊做細部的調整,也打電話
給廠商拜託他們接我的單(烤漆),星期二晚上六點多快七點東西
終於到了。我可以偷偷唸一下嗎,烤得很差阿。



這時候工作時間只剩下兩天,因為星期三我才能動工貼圖的
部分,然後星期五的早上就要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