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我的產地直送!





















        之前在稻子米附近的市場都會跟一個阿伯買菜,後來跟阿伯
的交情越來越好,他甚至報了自己的菜園的位置給我。但因為前
陣子很忙,阿伯自己又報錯路口的店家,我一直找不到。

        有天跟公司去送貨走錯路,竟然,我就看到了阿伯的菜園!


        接著我就都直接在菜園買菜了。今天去的時間比較早,就比
較有時間可以東看西看,看到角落的這個花,覺得非常的秀氣好
看就問了阿伯是什麼,他跟我說枸杞,我問他說可以吃嗎 ?這一
問我馬上就被笑了,阿伯說:阿你之前就買來吃過了,怎麼會不知
道?煮粥的那個啊。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枸杞的長相和我看到的這個完全不一樣
是了其他方式去找,才找到,那個其他的方式就是google[煮稀飯
的葉菜 ]  神奇的事,就這樣被我慢慢看慢慢找給找到了。

        為什麼會說是枸杞呢?因為它有一個名字叫做「日本枸杞花」
所以很多長輩就會這樣直接稱呼了,然而比較好查詢的名字則是
叫做「赤道櫻草」。那大家就自己去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