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相機先生說它要背帶。























        今天差點忘記我的相機,下午打電話給老闆,他說要一個小時後
才會好,我不想要再騎機車,所以就騎腳踏車去鳳山,然後太早到,
就又跑去廟裡面拜拜才去拿回來。

        然後我把相機放在稻子米,又跑出去晃了。
 
        晚上吃完飯,在文化中心散步了一下回來,我一直覺得相機先生
在說話,然後我繼續看著我的漫畫,它一直說話,俺就只好直覺去想
它要幹嘛,結果俺走晃到櫃子看布的時候才知道,相機先生想要背帶
。但是因為背帶太舊又很髒,老闆拆下來後我也不想要裝回去,只好
就做一條新的,不過我不是很滿意,唉,但是相機先生似乎很開心,
那就還是這樣,有心情再來做第二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