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最近總是做著一些莫名奇妙的事情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做一些很奇怪的,莫名奇妙的事情
,但是我這樣說也不會有人覺得奇怪,一定會說「啊,你就常常
很奇怪啊。」




















        星期日晚上不知道哪根筋接錯還是怎樣,我突然在網路上瘋
狂看食譜,全麥麵包,饅頭還有麵條,看了四五個小時,半夜三
點,想到醒來要載媽媽去看醫生頭就很痛,覺得自己很欠揍,又
是睡眠不足。

        看完醫生,跟媽媽說我想要買東西妳陪我一下,就跑去買了
麵粉酵母等材料。到家後媽媽回房休息,我脫了外套看著抄寫的
食譜開始做,晚上爸爸就吃我做的麵,當然嚕,誇獎只給了我一
點點,但是我同時也有給它放大很多倍(我超級不要臉)。

        今天媽媽問「饅頭呢?」
        我說因為老麵要發酵24小時,所以我下午回來再蒸,但是俺
跑去朋友工作室玩耍,回家的時候已經晚上十一點,不過還是揉
了一下麵糰,做了饅頭。





















        蒸好吃了一顆,回房間寫了紙條放在爸媽門口,我寫:

「蒸籠裡有饅頭,我好厲害!烤箱也有麵包,我真的好厲害喔,
妳們可以生出這樣的小孩,真的好有福氣喔,我好厲害喔!!」

        哈哈哈哈,明天一定會被我爸酸,其實我承認我的動機只是
為了要省下我的餐費,這樣真的省很多!!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