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雨都下到我身上了





       窩在稻子米的時候一直想要偷跑出去,丟掉手上的工作。


       因為今天的天氣好得很誇張,有太陽,有風,有厚厚的雲
層,擺明就在跟我說“快去田跟田之間跑來跑去”,等手上東西
(就是照片裡頭的新作品)做到沒有零件,我才跑去買。但是
工作狂畢竟就是沒辦法的事實,買完東西就又回稻子米把袋子
組好,這時也五點了,就放棄玩耍的念頭,去拿我的布。

        不小心,我又花了錢買了一塊有怪物圖案的小的刷毛布,
剛好想要做毯子,所以就還可以用得到,離開時聽到外面有不
對勁的聲響,下雨了,想說回家距離很短應該不會怎樣,殊不
知離家還有三分之二的路程雨開始大,剩下三分之一,雨很大
,最後到家門口,我全身溼了。換上新的衣服,媽媽要去上課
,來接我媽的父親看到我說“你又要愛對路了(台語)”

        一路前進,我說「做了新的包包,想要出去晃晃都沒有成
,而且,我還沒有炫耀這個新包包誒,我不想要在家裡!」

        最後,媽媽去上課,我跟爸爸去吃飯聊天。買了飲料坐在
7-11,等時間到接媽媽回家,月亮很圓,重點是,媽媽出門準
備上課的時候,雨停了,也就是說,在我回家脫光衣服換好衣
服,燙了青菜,十分鐘裡頭雨就停了。

       晚上一直有種高雄的雨都下到我身上了的感覺。還有,我
好喜歡我的新作品。新品會賣喔,沒意外就是月底的時候。因
為還要在試做幾個後,才能做要賣給大家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