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前陣子跟接下來

        最近本人有點虛弱,那種虛弱並不是身體的問題,而是一種
整體精氣神的問題,幾個徵兆後,發現了也確定了就是每季到半
年一次的低糜週期,所以一直到昨天,我的生產動力整個停止了
。大學的時候這種情況很穩定的每一季都會出現,不知道是不是
那時候有在畫創作,恢復期都很短(兩週上下)。



        回想一下這一年來我可能努力過頭了,雖然很開心,但是“現
實”的問題也一直沒有解決,剛好接下來有一些計畫,所以我要去
打工了,因此就算沒什麼生產力,倒也可以在工作上有點收入。
打工都比我現在多,但是我還是會做我的東西的,等我再存夠一
些錢就繼續,現在要找一個平衡點。

        前陣子,我做了新包包也做了新的毯子,因為天氣冷,加上
跟家人有出去玩的計畫,於是乎就做了,很暖很好用,原以為要
收起來了,沒想到最近寒流又來,我又可以拿出來看電視的時候
用,還好還好。
大尺寸的毯子我拿來包我的床,上床的時候不用冷冷的真的是一大好事!

小的,其實就是大的一半,大概是100*170公分上下

但是我都沒有要賣誒,哈哈。因為都被用過了


        因為沒有動力,前些時候拿到的燙了金的賀卡,我也沒有處理
,不過還是可以賣給大家,我實在很懶得去算那個三塊六塊的燙金
費用,所以還是跟之前素的一樣,單張45元,三張一組120元。有分
亮金跟霧金,其實就是反光程度的差異,因為沒有做過就做來試試
看,照片左邊的就是亮金,右邊霧金。
應該很容易看出差異吧!

        動力不足狀態讓我現在都不能好好寫網誌,不想進行任何思考
的行為,真的糟糕。有朋友問何時會恢復,我也不知道,等我打工
跟這裡的創作找到一個平衡點,會要一兩個月吧。期間我還是會做
東西的,只是可能會變得很慢很慢。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大家寫信跟我說,要買卡片也可以透過這跟我說。

        e-mail: dautzemi@gmail.com

        請大家等我恢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