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姊姊跟弟弟
















        教學結束之後,回家睡個覺,隔天進稻子米開始思考反省
,發現教人遠比所想的難。還好這次的人很有趣。

        難的地方在於,因為對方沒有手作的經驗,所以不容易去
連結最後的樣子,所以這次我們呈現賭一把的狀態,因為我有
點糟糕,不知道要怎樣去幫忙做連結。直到最後反省時才知道
,自己需要多做一些品項出來,像是大象兔子等等更多更多,
讓要學的人可以看到東西,這樣才會有概念,畢竟,要人家看
著熊布偶要去連結兔子布偶真的很不容易。


   













        因為夾層的空間太小,對於超過170公分的人來說很辛苦,
更何況弟弟高達180公分,所以我就把工作空間整個搬到一樓客
廳,只是沒有桌子,很克難的用椅子去暫代,我也反省了一下
,不過阿,這樣的畫面很好看誒。

        我們就這樣一口氣做上六個小時!
















        終於,最後是完成了,兔子布偶跟插畫小人物布偶,還好
。其實我也默默擔心會做不完,不過因為這次她們來是有重大
理由的,弟弟為了要送女朋友禮物特地下高雄來做,豈有不完
成的道理!但是我忘記拍作品了。

        完成之後,我回家就睡死了。然後我自己做了這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