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彌勒郎

        很多人都覺得我的生活很愜意,似乎生活中沒什麼好憂慮的。某程度上
這表示我帶給大家的氣息是好的,那,我就繼續這樣生活下去了。


        事實上,我也是有所憂。很多時候都會被入不敷出的“現實”沈沈的一壓
,這也都是自己找來的,自己太理想了,什麼都要自己手工,都一件,這樣
的下場就是速度太慢,產量太少,單價偏高。不過能從一開始就透過自己的
手,為了某個誰好好的做東西,在完成那刻的滿足,會覺得值得了,這也是
為什麼腦子會一直這麼卡卡的轉不過來,固執又堅持。

        所以為了被現實搞得士氣低靡的自己,做了彌勒郎。讓我看到他的時候
,都能再次固執,後來也設計了二郎,但還沒做好。

阿噠!

阿噠!阿噠!


真的覺得彌勒郎側面非常挺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