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我想講一下我的哭

一直以為看完黃國峻的書了,在大學的時候。但是某一次
在台中友人家看到一本<水門的洞口>才發現我讀漏了它,
前幾天借回來看,不知道是我沒進入書中還是怎樣,覺得
章法有點亂(我指的是跟他以往的相比),仍然是有他的
身影在,不過卻一直覺得他消失(邊讀會邊覺得身影模糊)

然後我突然哭了,在我看完書之後

這本書整體上我不覺得他寫得好(我想他有很多不得不的

理由)但是我還是因為那個身影的消失哭。

並且決定不買它




這是好幾天前的事情了,但是今天才拿去圖書館還,一路
走一路還是很傷心,中間我也想起了邱妙津還有太宰治,
最後想起來的人是三毛。


哎呀,今天下午好傷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