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友友,這是什麼?


        昨天在粉絲頁放了這陣子一直做的東西,然後友友看到,
問他是什麼,他回答「髒東西”,朋友問我有沒有被打擊,我
一直笑,然後跟她說等我一下,我馬上上傳新的照片。

        哎啊,我沒想到會這麼快就現真貌。


       
        講實話,打擊真的完全沒有,畢竟我自己在製做的時候,
沒有什麼辦法控制自己,心裡也有譜會做出很多沒辦法定位的
東西,所以當友友那樣講的時候,整個人都笑翻了,只想著要
扳回一成啊。

    

       












        後來上傳全貌之後,友友說:是大腳ㄚ。

       然後還說漂亮呢。然後因為同時我還傳了一個最新做的龍
給他們看,他就說那是恐怖怪獸。其實在做完的時候自己也覺
得是怪獸不是龍了。還一直拿給我爸看說「你看你看我筆記本
畫龍結果做出來是怪獸!」爸爸也不客氣的指著筆記本上的插
畫說:「這本來就不是龍啊。」


        好,今天天氣好,是該要來走路散步。
        剛剛打掃完房間,心情也舒爽很多。

       這幾天有人在問稻子米的事情,等散步回來我再跟大家說,
開放時間啊,怎樣購買啊,等等等的。我一邊走走一邊想一下,
因為最近是稻子米的創作期間,通常在這段期間除了做腦子裡的
東西,還有看書,其他事情我是不會去想的。
     
         晚點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