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謝謝 你 / 妳 在我身旁


當我做完這對熊,很直覺的拿出紙筆,寫了一張卡片放在
紙盒讓兩隻熊拿著。
我是這樣寫的:

『 

           當我在製作時,有幾次聽到同樣的話,與其說是聽,更接近
           是某種意識形態的感知。
    
           這不重要,重要的是恭喜你們。

           那句數次出現的話是讓我能好好完成的主要力量,聲音說
         「謝謝你/妳在我身旁」
           很輕又很有力氣的聲音。

                                                                                   稻子米  
高雄
                                                                               民101年5月7日』




如果不是因為這個緣故,我不會有機會做這對熊,也不會因此寫下這張卡片
,更不會感受到這個幸福的事情。真的非常謝謝他們。在做的時候一直希望
可以讓拿到的人很幸福,不過後來發現,反而是他們的幸福在我製做時傳遞
過來,所以我也默默決定要接受訂做。

不過我做東西都要花上些時間,所以如果要訂做的話,很抱歉,要麻煩提早
一個月跟我說,才能慢慢討論。每隻熊在製做的時候,根據設定不同而有不
一樣的姿態(我很喜歡這樣的唯一)。價格上也會有所差異(大小,布料,
費工程度),這部份都要麻煩直接使用信箱跟我討論。謝謝大家。

信箱:dautzemi@gmail.com

也是可以在臉書粉絲頁上留訊息,沒問題的。
            http://www.facebook.com/dautzem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