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這真的是註定好的






















        前幾天大家在家裡看電視吃東西,突然很想要看小時候的照片
因為我有很想要找出來的一張,上面有我很喜歡很喜歡的大布偶。
想要把它重製出來。然後我們就開始看照片跟回憶了。


        我爸說我小時候很可愛,但是也很搞怪(台語)。
        相簿裡頭十張照片有七張是拍完就在哭的,不是自己摔倒,就
是白目爬來爬去撞到,然後我就開始哭。有一回我們去一個小小樂
園,在下欠揍到我爸想把我留在那裡然後回家,不過實在是因為兒
子太可愛了捨不得,只好又把我帶回家(這句是我自己加的)。

        本人小時候實在是很詭異的可愛,不過那個黃金時期大概就只
到六七歲,上了國小就是魔王,據說,從開始可以發出聲音我就是
惡魔等級的討人厭,愛哭愛叫。看著照片發現自己每張都不一樣,
那個不一樣不是表情而已,我連姿勢都不一樣,從小就很愛演跟三
八。手上永遠都有奇怪的道具。




















        這時候我好像是五歲吧,我妹不知道在大姐頭什麼的,然後在
下居然把掛衣服用的塑膠鏈子拿來當項鏈,問我媽說是不是她們故
意拿給我,要我拿來繞頸,她馬上說:「是你自己拿的,還叫我們
等一下,說什麼一定要跟這東西入鏡。」
     
        天阿,我從小就這麼天賦異稟,難怪長大了這麼不得了。連畫
面的構圖,張力都有考慮進去,好用心啊我。

        請仔細看照片中我的衣服,是小虎隊!!!




















        話說,我小時候很喜歡螃蟹車,我明明很大隻了,卻硬要坐,
那妹妹呢?哥哥就是哥哥啊,大家懂吧,啊哈。

        我家有一個小陽臺,放洗衣機,據說有一天的凌晨,一位天真
可愛的小朋友,爬上去玩,然後就把頭轉轉扭扭,穿過了欄杆,卡
住了。是的,就是卡住,然後小朋友就開始哭,所有的人包括鄰居
都醒來了,事後還打趣的跟小朋友的媽媽說:「你兒子系賣叫大家
起床齁。」聽一聽,我覺得那個小朋友好可憐喔。因為事後還被打
,真的好可憐。大哥哥我都疼惜他了。

        他又不是故意的。




















        我爸說那時後叫我好好站好拍照,我就是要動來動去,重點是
爸爸說「把手拿下來。」我卻說「不要。」然後最後拍了這張,看
到這裡我只能說,我那時候到底在想什麼,這是什麼奇怪的表情?
不過就是去小人國玩啊,我真的是......

        最後我一定要扳回一成,請大家看這張,可為之本人黃金時期
中的黃金時期啊。




















          ”小兒力薩母“據說我當時就是參考那個拍的,而且似乎那時後
我是非常非常清楚自己在幹嘛,哈哈,我真的好做作。但是我很可愛
吧。剛出生的時候我是4000g足,爸媽要去醫院看我的時候護士就會
說:「那個頭很大的最胖的就是妳兒子,很好認。」一路長大也都圓
圓的,帶起帽子也真是可愛到不行,但是上了國小之後慢慢的,我讓
大家失望了,是個瘦皮猴,也長不高,前陣子有一天我阿姨跟姨丈到
家裡作客,桌墊下壓了一張我國中的照片,阿姨問我妹說這是誰,妹
妹說「我哥啊。」

        到底有多麼醜小鴨,我這樣說大家就知道了。
        妹妹問我「哥哥,你真的沒有去整形嗎,你眼經整個都開了。」


        結束了,請大家抱著感動的心情看這一篇,因為我一邊使用文化
中心的無限網路,打這文章的同時,充電未滿,身邊又沒有認識的人
,肚子雖然不餓卻一直叫,想去上廁所又離不開,有沒有很可憐。為
了要分心我才打這網誌,現在電量到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