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本日小記,我穿著邋遢衣服騎車買花。




















        今天很瘋狂啊,昨天夜宿稻子米,胃一直很痛,因為接連很多天
都吃到不是很好的食物,我沒辦法知道食材好不好,但是煮的人用不
用心你一看一吃就知道,然後胃就在這幾天之後,生氣了。


        所以整個晚上都很不舒服,好不容易睡著之後,竟然默默在半夜
兩點多左右醒來,走進工作間,把白天挑出來的布,燙整,輕撫後畫
上版型,剪裁。結束基本的作業(我沒辦法一次裁剪出要用的全部,
一定會有一些要隔天再打版在剪)在走回床上,四點。結果我竟然,
六點就醒來小散步一下又睡,八點我去逛菜市場。然後騎車回家。

        回家把跟阿伯買的青菜燙一燙炒一炒準備出門的時候,下大雨。
把門關上,我開始吃煮好的東西,後來雨停我就出門了。
 
        突然很想要去找園藝店的阿姨,就去了,結果不小心買了一盆植
物,我就相圖示那樣把塑膠袋繞過車頭吊著,騎車,腳踏車喔,一路
上我就一直在看我的花,它的名字叫做紫蝶花,也有人叫它藍蝴蝶。
話說在騎車的時候我覺得那時後的自己感覺很棒,全身有種奇妙的舒
服感,好想要騎去台南台中台北找朋友,讓大家看我平常的農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