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NO NUKES !


短短的一個晚上發生的事情。

朋友說:「幫我做一個反核的包,我給你錢。」

我說:「喔,好阿,我前幾天也想要做一個給自己。」

做完之後,晚上背回家。

米爸看了看說:「你包包到底要背幾個才夠?」

米媽看了看要我拿給她背背看,然後說:
「看啦,很適合我齁,我背個幾天在還妳。」

我說:「媽,上面的英文是反核的意思喔。」
米媽說:「沒關係。」

上了樓,放了東西打開電腦然後跟朋友說:
「我等一下上傳包包照片,但先跟妳說,我媽搶走了。」

朋友說:
「你媽也反核喔,那給她,再做一個新的給我就好。多少錢?」

想了一下,米媽應該沒有反核的意思,不過這樣也好像不錯。
畢竟也有宣傳效果,回話給朋友說:「喔,好阿,那妳有空來
稻子米取貨,我明天做,670元。」

朋友說:「你的價格每次都很有趣。那我明天看怎樣跟你拿。」
我說:「因為做完的時候出現的數字就這樣。我不違逆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