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回頭想想

        前幾天去了埔里然後又去台中,因為要把畫載回來。我拿著好吃的花生
糖(埔里一位自己種菜自己賣的阿姨的先生做的)在台中到處分享,然後聊
天,才慢慢回頭想了一下八月我在胡同的展覽。
     
        嘉真說了店裡的貓對小書的熱愛,指出哪裡是他們的痕跡,還有客人的
反應,聽著聽著我都笑了,好像我真的做到了想要的展出,接著去了日和三
一還有實心裡,結果在開車回高雄的路上想起水哥在埔里說的話,有種“哎啊
,被抓到了小辮子”的感覺,然後一路上笑著回家。不過台南路段塞車我的笑
就停了。


        是的,我一直覺得辦展要去想的是自己角色,除非是藝廊,不然為什麼
要把一個場域弄得很像展場(我們是附屬者吧),這部份我一直要謝謝胡同
飲集聚場,她們給予很大的空間,我放了最少的畫,能不掛在壁上的就不掛
,也謝謝多看我畫作幾眼的各位。看了小書上面的留言,我更覺得自己真正
展出的是“小書”,於是乎讓在下摘錄幾段留言。

       .大家是來看你的畫還是來看你的字啊?胡同簡直就是你的家,所以我來
        這裡沒有看展的感覺。2012.08.10
        (我想真的是我家)

       .ps我猜廁所裡那個不知名的植物會不會是....沙漠玫瑰!
        (逼逼,答案是.....珊瑚油桐!!)2012.08.27

       .我們來看你的展了。先喝了冰淇淋濃縮,再去看了你的窗簾,又吃了一
        杯奶酪,繞到外面看了神秘畫,你的作品像融入生活的空氣。在一杯白
        開水中,在咖啡中,在甜食中,我好喜歡啊!!2012.08.22
        (我也好喜歡這段留言啊!!)

       .飽滿明亮是我剛剛喝了琬麟煮的咖啡的形容,想與你分享這樣的氣息,
        像你們這樣曖曖內含光的人,很能透過自己做出來的東西給人從新底油
        然而生的力量。
        (最高的讚美了,我臉紅了)

       .在桌上相遇了本子,裡面的字句在自己的宇宙中漂浮,那裡有一整個世
        界,一個星球,就像每個人,我們就像宇宙中的星星,很幸運的話,二
        顆小行星就會相遇。        以各種能想像的形式,然後,寫了字。心中安
        靜了起來,海浪退去,大海仍在那兒。        很幸運的話,我們又多了解
        了一點自己。2012.08.24
        (我覺得妳寫的好好........)
  
       .我跟嘉真說:我想嫁給你的字,哈哈哈。2012.08.13
        (這害我大笑不已,看要嫁給哪一句,我馬上撕下來給妳!)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