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櫥窗小劇場第二回:家園


        這次的主題叫做家園。在我的學習過程中,不知道是不是
唸設計系的關係,身邊的人總會不斷的讓我刺激到很多我從來
沒有留意過的資訊。不像很多的人國中高中就開始接觸不同類
型的音樂,一直到了大學我才慢慢知道地下樂團的存在,也才
慢慢的知道原來我們是有一點點小小的力量可以去為自己生活
的這個地方做點什麼。


        但是那有一個前題,就是你要包容各種資訊,接觸並且試
著了解。其實越到後面我越覺得”關心”就是一個很棒的前進,
如果沒有關心就沒有開始,更不要想去提後面的發展。

        所以每遇到一個新的議題,就很感謝一直以來不斷刺激我
、提供我資訊的所有人。

        散步時都在想事情,常覺得用功唸書,努力工作是很容易
的事情,真正難的其實是用心做事,用了心才能好好念書,好
好工作,好好的生活。現在我們的生活資訊太多太迅速了,對
我而言已經到了 "爆炸" 的地步,所以在接收這個多資訊的時候
反而應該要往心裡頭去想。

        走路很簡單,但是要走的踏實走的穩,還要知道自己走在
怎樣的土壤上,反而是最難的。更何況是感知隨之而來拂面的
風,曬的陽光。所以這次櫥窗提供了一些資訊,關於人與人,
人與自然,我們所生活的這塊家園的一些事。


備註:由於本人這兩天很健忘,一直忘了傳輸限,所以照片我晚
上再另行補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