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今天中秋節。

        早上的天氣很好,是我喜歡的那種,涼涼的很適合出門,拿出要拜拜用
的水果開始祭祀,同時幫植物們澆花還有修剪。弄完決定要去晃一下,就去
了花市,繞繞看看一圈,玩了可以免費領養的流浪狗,騎車回工作室的路上
想起來文化中心好像有跳蚤市場的活動。我就過去了。























        到了中午那時後變得好熱,很多人開始打著傘,雖然是很想要體諒大家
,可是一直被傘戳到真的很不開心,攤位不少一攤攤的看,看到有人在賣鐵
皮玩具還有機器人甚至是木頭的皮諾丘人偶,不過要嘛就是價格太高,要不
然就是有的人態度很討厭。最後,我竟然看到陶器。

        雖然很多人有賣一些壺啊杯啊什麼的,也有老古物,可是當看到黃偉茜
的陶器時我就一直摸啊摸啊的,過程中她跟我講了這些東西是她做的,等等
。本來就想買但是因為錢的關係產生了猶豫(本人經濟不宜多餘開銷)。




















        當我聽著偉茜說自己的作品的時候,感覺到一股很舒服的氣息,那是只
有創作者由衷的喜歡並且真的覺得好才會有的,這時候我完全沒有了猶豫,
因為能夠使用別人用心做的物品真的很好。

        回到工作室之後,迫不及待的就開始清洗,然後還拿到了太陽下面曬,
等到差不多之後我就開始用了。後來學妹來了,我們就開始用這組喝茶。




















        棒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